Lynk是一家全球知識共享平台,致力於打通來自全球各行業專家的知識網絡,協力企業和個人解決知識疑難。透過數據分析技術為基底的知識搜索引擎,Lynk使得全球知識共享更加便捷、迅速。 Lynk Enterprise,作為Lynk核心的知識共享技術平台,是全球首個SaaS形式的專家諮詢網絡。
Lynk通過與專家進行連接以分享行業見解的方式協助公司邁向成功。用戶可以與世界頂尖的顧問進行如電話諮詢、特設調研、盡職調查、長期項目合作等活動。 Lynk的客戶包括來自60個國家的財富100企業、頂尖管理諮詢公司、環球私募基金、對沖基金、媒體、政府機構、環球企業以及新創公司等。
Lynk的專家網絡覆蓋C級主管、退休高官、意見領袖、科學家、經理、工程師、獨立顧問、律師、會計師、財務分析師等多方面的專家。
Lynk現於紐約、香港、新加坡、孟買、上海設有分公司,並將於2020年初進軍多倫多以及海得拉巴。
Lynk
現時募資階段:
B輪
投資年份:
2019
類別:
企業服務
創辦人:
蔡碧琪, 韓瀟, 李珍兒
創立年份:
201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