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是阿里巴巴集團單獨出資新台幣 100 億元成立的,秉承著集團「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我們致力於提倡創業精神,鼓勵台灣的年輕人創業;當然,我們也期待創業家們能在阿里巴巴生態系統資源的支持下,實現夢想!
我們的
使命
我們的
使命
促進商業創新、
讓整個新創生態更蓬勃發展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的另外一個特點是,我們做的不僅僅是財務投資,我們會協助被投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團及其生態系做業務對接、希望能產生綜效、為商業賦能;除此之外,我們也樂於幫被投公司做彼此間的業務媒合,因為我們相信,透過開放心態的技術交流和商業合作,更能促進商業創新、讓整個新創生態更蓬勃發展!
我們的
生態系統
我們的
生態系統
協助更多的
台灣年輕人創業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最特別的地方是,有別於一般創投 7 - 10 年的投資年限,我們是一檔沒有年限的長青基金;基金要能長青運作,需要被投公司獲得成功,而被投公司的成功能為基金帶來投資收益、讓基金賺錢,我們的投資收益會像活水一樣回流到基金裡,讓我們能做更多的投資、協助更多的台灣年輕人創業。
長青基金
長青基金
董事會
委任管理團隊
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