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諾輝與Prenetics合作推腸癌檢測產品

2022年5月27日 | 881903.com | 投資對象
分享 :
諾輝健康(06606.HK)與Prenetics合作,分三階段把結直腸癌早篩檢測產品「常衛清」推出至內地以外的市場,首階段會在香港、澳門、台灣推出,預計6月8日於香港推出;其後擴大至東南亞其他國家和地區,而第3階段預計把其他管線產品,推至東南亞及國際城市。 諾輝健康首席執行官朱葉青指,集團會負責常衛清在內地的業務,而Prenetics則負責香港及國際其他地方的銷售。他指,由於香港醫療環境與內地不一樣,大部份都是靠醫療保險覆蓋,集團於早前已取得認證,日後與Prenetics會分擔各種開支,共享成果。 問到為什麼選擇於現時把常衛清推到香港市場,朱葉青指,現時香港疫情得到控制,而前幾年時間,常衛清已取得不少本地醫療機構認證,加上Prenetics於上周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認為這是一個契機。 常衛清是一款非侵入性居家使用的結直腸癌早篩檢測產品,採用了糞便多靶點FIT-DNA聯合檢測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