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诺辉与Prenetics合作推肠癌检测产品

2022年5月27日 | 881903.com | 投资对象
分享 :
诺辉健康(06606.HK)与Prenetics合作,分三阶段把结直肠癌早筛检测产品「常卫清」推出至内地以外的市场,首阶段会在香港、澳门、台湾推出,预计6月8日于香港推出;其后扩大至东南亚其他国家和地区,而第3阶段预计把其他管线产品,推至东南亚及国际城市。诺辉健康首席执行官朱叶青指,集团会负责常卫清在内地的业务,而Prenetics则负责香港及国际其他地方的销售。他指,由于香港医疗环境与内地不一样,大部份都是靠医疗保险覆盖,集团于早前已取得认证,日后与Prenetics会分担各种开支,共享成果。问到为什么选择于现时把常卫清推到香港市场,朱叶青指,现时香港疫情得到控制,而前几年时间,常卫清已取得不少本地医疗机构认证,加上Prenetics于上周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认为这是一个契机。常卫清是一款非侵入性居家使用的结直肠癌早筛检测产品,采用了粪便多靶点FIT-DNA联合检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