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Lab委任李錦榮為顧問 協助推動該行智能理財顧問服務

2022年4月13日 | HK01 | 投資對象
分享 :
WeLab宣布委任李錦榮(Bruno Lee)為顧問。李錦榮曾於多家大型跨國銀行及金融機構擔任管理層要職,領導亞洲區的財富管理及資產管理業務發展,對區內市場有著獨到認知和見解。
WeLab指出,李錦榮將推動集團旗下WeLab Bank快將推出的智能理財顧問服務發展,並運用他於金融行業的深厚經驗,為集團的整體佈局和拓展方向注入新思維。李錦榮已於2022年4月1 日正式履新。
李錦榮縱橫金融界30年。他在加入WeLab成為顧問前,曾任宏利亞洲區財富及資產管理零售業務部區域主管、香港滙豐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部亞太區財富管理業務主管及富達國際投資擔任亞洲(日本除外)零售業務區域主管等重要職位,深諳區內財富管理市場的特性。他亦曾出任多項金融界相關公職,包括香港投資基金公會主席、香港貿易發展局金融服務諮詢委員會成員及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指導委員會成員等公職。近年,李錦榮亦擔任大學講師和作者,致力為香港投資者教育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