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eLab委任李锦荣为顾问 协助推动该行智能理财顾问服务

2022年4月13日 | HK01 | 投资对象
分享 :
WeLab宣布委任李锦荣(Bruno Lee)为顾问。李锦荣曾于多家大型跨国银行及金融机构担任管理层要职,领导亚洲区的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对区内市场有着独到认知和见解。
WeLab指出,李锦荣将推动集团旗下WeLab Bank快将推出的智能理财顾问服务发展,并运用他于金融行业的深厚经验,为集团的整体布局和拓展方向注入新思维。李锦荣已于2022年4月1 日正式履新。
李锦荣纵横金融界30年。他在加入WeLab成为顾问前,曾任宏利亚洲区财富及资产管理零售业务部区域主管、香港汇丰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部亚太区财富管理业务主管及富达国际投资担任亚洲(日本除外)零售业务区域主管等重要职位,深谙区内财富管理市场的特性。他亦曾出任多项金融界相关公职,包括香港投资基金公会主席、香港贸易发展局金融服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指导委员会成员等公职。近年,李锦荣亦担任大学讲师和作者,致力为香港投资者教育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