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elody 團隊致力於實現每一個新娘的婚紗夢,並在過去的十幾年間付諸實踐,至今已經為世界各地超過20萬名新娘量身打造出獨屬於她們的絕美婚紗。

無論富貴與否,每一位新娘都值得身著高級定制的婚紗步入婚禮的殿堂、開啟人生的新篇章,這是 Cocomelody 一直以來的信仰。經過數年的產業研究與實地勘察,2003年,Cocomelody 正式註冊為線上精品婚紗批發商與零售商,力求為每一名心懷婚禮夢的女性打造十全十美的定制婚紗。

根據多年的研究經驗,Cocomelody 結合最前沿的電子商務和傳統的實體店,創造性地打造出一條嶄新的婚紗服務鏈,提供客戶真實無憂的服務體驗。通過線上訂購,客戶得以根據預算從眾多設計師系列中挑選出稱心合意的婚紗,前往實體店親身體驗試著服務。

時至今日,Cocomelody 匯聚了一流設計師、經驗豐富的打版師、裁縫和駐店造型師,集專業長材,開發出含上品婚紗、精製禮服及其附屬產品在內的一系列多元時尚線,以期達到產品供應和服務的最優化。

Cocomelody 深知和諧並進的重要性。秉持著全心傾注服務的信念,Cocomelody 出品的每一件婚紗都是專注到細節的手工精品,值得每一個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準新娘擁有。

Cocomelody
投資年份:
2017
創辦人:
彭椿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