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elody 团队致力于实现每一个新娘的婚纱梦,并在过去的十几年间付诸实践,至今已经为世界各地超过20万名新娘量身打造出独属于她们的绝美婚纱。

无论富贵与否,每一位新娘都值得身着高级定制的婚纱步入婚礼的殿堂、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这是 Cocomelody 一直以来的信仰。经过数年的产业研究与实地勘察,2003年,Cocomelody 正式註册为线上精品婚纱批发商与零售商,力求为每一名心怀婚礼梦的女性打造十全十美的定制婚纱。

根据多年的研究经验,Cocomelody 结合最前沿的电子商务和传统的实体店,创造性地打造出一条崭新的婚纱服务链,提供客户真实无忧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订购,客户得以根据预算从众多设计师系列中挑选出称心合意的婚纱,前往实体店亲身体验试着服务。

时至今日,Cocomelody 匯聚了一流设计师、经验丰富的打版师、裁缝和驻店造型师,集专业长材,开发出含上品婚纱、精制礼服及其附属产品在内的一系列多元时尚线,以期达到产品供应和服务的最优化。

Cocomelody 深知和谐并进的重要性。秉持着全心倾注服务的信念,Cocomelody 出品的每一件婚纱都是专注到细节的手工精品,值得每一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拥有。

Cocomelody
投资年份:
2017
创办人:
彭椿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