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Links的平台擁有超過50萬個人才履歷, 大部份為3D(Developer開發人員,Designer設計人員Digital Marketer數碼營銷人員),及與不同國家地區超過3000家公司合作。GetLinks 獲得一群世界具聲望的投資家和天使基金投資者資助。我們是第一家在矽谷從Startups Accelerator Batch 15 五百強中獲得資金的泰國公司。GetLinks也得到了日本Cyberagent Ventures及香港Wellesley和Axis Capital Partners的支持。現正進行最新一輪的融資,包括求職網絡巨頭Seek集團,電子商務集團阿里巴巴和其他投資者Peterson Group,K Ventures和Axis Capital Partners。GetLinks的目標是超越工作界限,在亞洲與技術人才攜手建立下一個矽谷。

GetLinks
現時募資階段:
A輪
投資年份:
2018 - AEF香港創業基金
類別:
企業服務
創辦人:
Polpat Songthamjitti, Pichaya Srifar, Keenan Kwok
創立年份:
2015
亞洲領先的高科技人才網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