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Links的平台拥有超过50万个人才履歷, 大部份为3D(Developer开发人员,Designer设计人员Digital Marketer数码营销人员),及与不同国家地区超过3000家公司合作。GetLinks 获得一群世界具声望的投资家和天使基金投资者资助。我们是第一家在硅谷从Startups Accelerator Batch 15 五百强中获得资金的泰国公司。GetLinks也得到了日本Cyberagent Ventures及香港Wellesley和Axis Capital Partners的支持。现正进行最新一轮的融资,包括求职网络巨头Seek集团,电子商务集团阿里巴巴和其他投资者Peterson Group,K Ventures和Axis Capital Partners。GetLinks的目标是超越工作界限,在亚洲与技术人才携手建立下一个硅谷。

GetLinks
现时募资阶段:
A轮
投资年份:
2018 - AEF香港创业基金
类别:
企业服务
创办人:
Polpat Songthamjitti, Pichaya Srifar, Keenan Kwok
创立年份:
2015
亚洲领先的高科技人才网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