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敢創同行 - LYNK

2017年11月30日 | Cyberport Hong Kong | 投資對象
分享 :

創業的路很漫長,要闖出一片天,信念和信心,缺一不可。 對於網上專家配對平台LYNK 的創辦人蔡碧琪Peggy來說,要創業成功,自信尤其重要。她深信一位有自信、敢想敢做的領袖,才能夠帶領公司「Dream Big」,不斷創新,在創業路上走得更遠,成就更多。 回想自己的創業之旅,Peggy當年也是憑著自信和勇氣,毅然從投資銀行走進數碼創新的圈子。她靠著自己於金融服務界積累的人脈和經驗,與拍檔創立LYNK,藉著網上平台,為客戶提供既方便又具彈性的「平民化」專家服務,為企業解決疑難。 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幾年間,已集合了超過3.5萬位來自73個國家的專家。目前除香港總部,新加坡及孟買均設有辦公司; 在數碼港的全方位支援下,公司亦將擴展業務至珠海和紐約,開拓專家顧問服務新領域。 想知道更多Peggy如何成就非凡創業夢? 立即去片,了解她的敢創故事!(資料來源: Cyberport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