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敢创同行 - LYNK

2017年11月30日 | Cyberport Hong Kong | 投资对象
分享 :

创业的路很漫长,要闯出一片天,信念和信心,缺一不可。对于网上专家配对平台LYNK 的创办人蔡碧琪Peggy来说,要创业成功,自信尤其重要。她深信一位有自信、敢想敢做的领袖,才能够带领公司「Dream Big」,不断创新,在创业路上走得更远,成就更多。回想自己的创业之旅,Peggy当年也是凭着自信和勇气,毅然从投资银行走进数码创新的圈子。她靠着自己于金融服务界积累的人脉和经验,与拍档创立LYNK,借着网上平台,为客户提供既方便又具弹性的「平民化」专家服务,为企业解决疑难。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几年间,已集合了超过3.5万位来自73个国家的专家。目前除香港总部,新加坡及孟买均设有办公司; 在数码港的全方位支援下,公司亦将扩展业务至珠海和纽约,开拓专家顾问服务新领域。想知道更多Peggy如何成就非凡创业梦? 立即去片,了解她的敢创故事! (资料来源: Cyber​​port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