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香港初創公司秒投 StockViva Pre-A 輪融資獲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支持

2019年1月29日 | 秒投StockViva | 投資對象
分享 :
香港金融科技初創公司秒投StockViva宣布完成Pre A 輪融資,獲得來自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的资金支持
 
秒投 StockViva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金融科技初創公司,現運營著一款免費的金融社交 App。如果您太忙或沒有足夠的知識來研究股票市場,秒投 StockViva有數百名專業投資人士(包括分析師,基金經理,投行交易員和知名股評家等)在整個股票交易時段為你提供實時分析。
 
“超過87%的香港人無法獲得專業投資人士的分析”,秒投 StockViva的主席兼聯合創始人雲鎮謙說。 “我們的金融社交App大大缩窄了大眾與專業投資人士的距離,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和註冊,然後他們就可以實時接收專業投資人士的分析。用戶甚至可以免費向他們問問題並獲得快速反饋。“
 
另一方面,秒投StockViva為希望打進內地市場的專業投資人士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自2016年深港通開通以來,很多內地投資者都有興趣投資香港股票市場,內地對專業投資人士的分析需求巨大。 秒投StockViva已經與中國知名的媒體建立密切的關係,他們自己的財經電視節目進一步幫助專業投資人士打進內地市場,並迅速建立個人品牌及粉絲群。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金融社交平台,減少大眾和專業投資人士之間的差距,並為雙方帶來巨大價值。” 雲鎮謙說。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的投資為 秒投StockViva打開新一頁,我們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優秀的生態系統资源的扶持,進一步拓展中國及其他亞洲市場。我們非常感謝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的支持。“他補充道。
 
關於秒投StockViva:
 
秒投StockViva是香港股票市場領先的金融社交App,在2017年由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舉辦的Jumpstarter比賽中被選為觀眾最喜愛的金融科技公司。 秒投StockViva亦加入了世界頂級的孵化器,包括數碼港, Plug and Play 和北京的創業幫。 秒投StockViva之前已經獲得來自內地,新加坡和香港的風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