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初创公司秒投 StockViva Pre-A 轮融资获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支持

2019年1月29日 | 秒投StockViva | 投资对象
分享 :
香港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秒投StockViva宣布完成Pre A 轮融资,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资金支持。
 
秒投 StockViva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现运营着一款免费的金融社交 App。如果您太忙或没有足够的知识来研究股票市场,秒投 StockViva有数百名专业投资人士(包括分析师,基金经理,投行交易员和知名股评家等)在整个股票交易时段为你提供实时分析。
 
“超过87%的香港人无法获得专业投资人士的分析”,秒投 StockViva的主席兼联合创始人云镇谦说。 “我们的金融社交App大大缩窄了大众与专业投资人士的距离,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和注册,然后他们就可以实时接收专业投资人士的分析。用户甚至可以免费向他们问问题并获得快速反馈。“
 
另一方面,秒投StockViva为希望打进内地市场的专业投资人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自2016年深港通开通以来,很多内地投资者都有兴趣投资香港股票市场,内地对专业投资人士的分析需求巨大。 秒投StockViva已经与中国知名的媒体建立密切的关系,他们自己的财经电视节目进一步帮助专业投资人士打进内地市场,并迅速建立个人品牌及粉丝群。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金融社交平台,减少大众和专业投资人士之间的差距,并为双方带来巨大价值。” 云镇谦说。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投资为 秒投StockViva打开新一页,我们希望通过阿里巴巴优秀的生态系统资源的扶持,进一步拓展中国及其他亚洲市场。我们非常感谢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支持。“他补充道。
 
关于秒投StockViva:
 
秒投StockViva是香港股票市场领先的金融社交App,在2017年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举办的Jumpstarter比赛中被选为观众最喜爱的金融科技公司。 秒投StockViva亦加入了世界顶级的孵化器,包括数码港, Plug and Play 和北京的创业帮。 秒投StockViva之前已经获得来自内地,新加坡和香港的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