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renetics 2022年第一季度初步業績表現強勁,料於5月18日[1]夥拍 Artisan Acquisition Corp.在納斯達克正式上市

2022年5月4日 | CISION PR Newswire | 投資對象
分享 :
公司繼續錄得強勁業績和顯著增長
2022 年第一季度業績摘要 
  • 2022 年第一季度收入創新高,達到9,20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5,750萬美元
  • 根據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計算,2022 年第一季度營運利潤/(虧損)為(6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1,110萬美元。經調整 EBITDA(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2]為1,27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1,250萬美元
  • 已在東南亞和歐洲市場的遠程醫療和個性化護理領域識別潛在收購目標
  • 目前至今在全球進行了超過 2,200 萬次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實驗室及在家快速測試
  • 公司與 Artisan Acquisition Corp. (納斯達克:ARTAU,「Artisan」)擬議業務合併的登記聲明獲美國證監會宣告生效,視乎若干先決條件獲達成或豁免,公司料於5月18日在納斯達克正式上市 
 
倫敦和香港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Prenetics Group Limited (「Prenetics」或「公司」)今日公佈2022 年第一季度初步未經審計財務業績。Prenetics的收入繼續錄得顯著增長,主要受市場對其診斷及基因服務的强勁需求推動。
Prenetics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楊聖武先生表示:「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和經調整 EBITDA均創新高,力證了市場對Prenetics檢測服務的強勁需求及其技術的認可。我們有信心保持增長勢頭,在其後幾個季度繼續推出新的創新產品,並在國際市場落實收購戰略。Prenetics擁有高達9,340 萬美元現金和應收帳款的雄厚資本,並且即將在納斯達克上市。我們已在遠程醫療和個性化護理領域上與多家歐洲和東南亞的公司展開深入討論,相信將為公司業務帶來額外收入和新技術。」
他續指:「我們對於公司在納斯達克上市的進度感到十分欣喜。公司與Artisan擬議業務合併的登記聲明已獲美國證監會宣告生效,視乎若干先決條件獲達成或豁免,合併後公司的證券料於2022 年5月18日在納斯達克以股票代碼「PRE」進行交易。這對於 Prenetics及Artisan而言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已準備好在國際舞台上繼續貫徹公司的使命,把醫療保健行業去中心化,以惠及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病人。」
Prenetics已制定了產品開發計劃,確保不斷推陳出新,並將於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無創大腸癌 FIT-DNA 篩查測試ColoClear,以及居家血液檢測、方便用戶的血樣採集和檢測結果傳遞系統 Circle Snapshot。
  • 季度收入創新高,達到9,200萬美元,較 2021年同期的5,750萬美元增長60.2%。收入大增是受市場對其診斷及基因服務的强勁需求推動。
    • Prenetics目前至今在全球進行了超過 2,200 萬次實驗室及在家測試。
  • 毛利為3,600萬美元,較2021年同期的2,190萬美元增長64.3%。毛利率則從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止三個月的 38.2% 增長至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止三個月的 39.2%,反映診斷測試服務的成本管理有所改善。
  • 營運虧損為60萬美元,去年同期營運利潤為1,110萬美元。虧損主要是隨公司股權價值上升而增加的非現金股份支出所致。
  • 經調整 EBITDA(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為1,270萬美元,較2021年同期的1,250萬美元增長1.4%,顯示業務營運效率提高和可擴展性的增長。
  •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擁有9,340萬美元現金和應收帳款,包括3,420萬美元現金和5,920萬美元應收項目。
關於 Prenetics
成立於2014年,Prenetics是全球主要的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透過專注於預防疾病、診斷測試和個性化護理服務的三大支柱,致力實踐去中心化醫療保健行業的使命,把健康帶到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群眾身邊,無論何時何地,任何人士都會得到全面並且簡易的相關服務。在具遠見的創業家楊聖武先生的領導下,Prenetics業務跨越全球九個地區,包括英國、香港、印度、南非和東南亞等。Prenetics開發了消費版基因檢測產品和早期大腸癌篩查測試;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快速在家診斷檢測和醫學基因檢測。如欲了解更多有關Prenetics的資訊,請參閱: www.prene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