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enetics 2022年第一季度初步业绩表现强劲,料于5月18日[1]伙拍 Artisan Acquisition Corp.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2022年5月4日 | CISION PR Newswire | 投资对象
分享 :
公司继续录得强劲业绩和显著增长
2022 年第一季度业绩摘要 
•    2022 年第一季度收入创新高,达到9,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750万美元
•    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2022 年第一季度营运利润/(亏损)为(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10万美元。经调整 EBITDA(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2]为1,2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50万美元
•    已在东南亚和欧洲市场的远程医疗和个性化护理领域识别潜在收购目标
•    目前至今在全球进行了超过 2,200 万次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实验室及在家快速测试
•    公司与 Artisan Acquisition Corp. (纳斯达克:ARTAU,「Artisan」)拟议业务合并的登记声明获美国证监会宣告生效,视乎若干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公司料于5月18日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伦敦和香港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基因及诊断检测公司Prenetics Group Limited (「Prenetics」或「公司」)今日公布2022 年第一季度初步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Prenetics的收入继续录得显著增长,主要受市场对其诊断及基因服务的强劲需求推动。
Prenetics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杨圣武先生表示:「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和经调整 EBITDA均创新高,力证了市场对Prenetics检测服务的强劲需求及其技术的认可。我们有信心保持增长势头,在其后几个季度继续推出新的创新产品,并在国际市场落实收购战略。Prenetics拥有高达9,340 万美元现金和应收帐款的雄厚资本,并且即将在纳斯达克上市。我们已在远程医疗和个性化护理领域上与多家欧洲和东南亚的公司展开深入讨论,相信将为公司业务带来额外收入和新技术。」
他续指:「我们对于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进度感到十分欣喜。公司与Artisan拟议业务合并的登记声明已获美国证监会宣告生效,视乎若干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合并后公司的证券料于2022 年5月18日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PRE」进行交易。这对于 Prenetics及Artisan而言均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已准备好在国际舞台上继续贯彻公司的使命,把医疗保健行业去中心化,以惠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病人。 」
Prenetics已制定了产品开发计划,确保不断推陈出新,并将于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无创大肠癌 FIT-DNA 筛查测试ColoClear,以及居家血液检测、方便用户的血样采集和检测结果传递系统 Circle Snapshot。
•    季度收入创新高,达到9,200万美元,较 2021年同期的5,750万美元增长60.2%。收入大增是受市场对其诊断及基因服务的强劲需求推动。
•    Prenetics目前至今在全球进行了超过 2,200 万次实验室及在家测试。
•    毛利为3,600万美元,较2021年同期的2,190万美元增长64.3%。毛利率则从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止三个月的 38.2% 增长至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止三个月的 39.2%,反映诊断测试服务的成本管理有所改善。
•    营运亏损为60万美元,去年同期营运利润为1,110万美元。亏损主要是随公司股权价值上升而增加的非现金股份支出所致。
•    经调整 EBITDA(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为1,270万美元,较2021年同期的1,250万美元增长1.4%,显示业务营运效率提高和可扩展性的增长。
•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拥有9,340万美元现金和应收帐款,包括3,420万美元现金和5,920万美元应收项目。
关于 Prenetics
成立于2014年,Prenetics是全球主要的基因及诊断检测公司,透过专注于预防疾病、诊断测试和个性化护理服务的三大支柱,致力实践去中心化医疗保健行业的使命,把健康带到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群众身边,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人士都会得到全面并且简易的相关服务。在具远见的创业家杨圣武先生的领导下,Prenetics业务跨越全球九个地区,包括英国、香港、印度、南非和东南亚等。 Prenetics开发了消费版基因检测产品和早期大肠癌筛查测试;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试、快速在家诊断检测和医学基因检测。如欲了解更多有关Prenetics的资讯,请参阅: www.prene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