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intech】智能投資初創AQUMON宣布增設上海辦公室 拓華東地區數字化財富管理業務

2022年3月11日 | HKET | 投資對象
分享 :
本地智能財富管理初創AQUMON弘量智投近日宣布,在上海開設新的辦公室,公司計劃在華東地區進一步發展數字化財富管理的金融科技生態,同時為AQUMON在繼香港、深圳及新加坡之後在另一個城市展開營運。
 
AQUMON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雷春然認為,中國財富管理市場的發展潛力巨大,截止2021年底,保守估計有3000萬投資者可投資資產在100萬人民幣以上,並且中產的財富在不斷增長,非常看好中國財富管理市場的未來發展,特別是投資者尋求更加個性化和科學化的投資方案。雷春然認為,進駐上海可更好地加強與內地金融市場和客戶的聯繫
 
AQUMON的境內投資管理業務2019年成立,獲得了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AMAC)頒發的私募投資基金許可證,近年來一直在大幅增長,相關量化策略產品在過去一年中資產管理規模(AUM)有 454%的大幅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