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融資丨「秒投StockViva」完成300萬美金A輪融資

2022年3月4日 | 創業邦 | 投資對象
分享 :
創業邦獲悉,2月21日,港股分析服務提供商秒投StockViva宣布完成300萬美金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新加坡Farquhar VC、盧森堡Kharis Capital、中國香港宏寰集團、中國香港Angelhub等投資。
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擴建產品工程師團隊、為平台KOL提供更多扶植資源等。
股票投資一直都是個人財富管理的熱門方式,財經KOL的專業教育顯得尤為重要。而對於散戶來說,以往與財經KOL的交流往往借助於社交平台,但是社交平台專業性相對較少,雜亂信息也常常導致交流不暢。因此,一個能與財經KOL交流的專業平台就有了市場契機。
秒投 StockViva是一家以香港股票分析師為特色,目標為800萬香港和內地中高端用戶提供港股分析服務的金融科技初創公司,旗下產品為專注於香港股票市場的金融社交 App。
在秒投 StockViva裡,有數百名專業投資人士(包括分析師,基金經理,投行交易員和知名股評家等)在整個股票交易時段為用戶提供實時分析。
目前,秒投APP主要分為三大板塊。其一是問股中心;其二是交易合作板塊;其三是實時線上教育部分,這也是秒投最核心的板塊。
財經KOL可以圍繞港股、美股、期權等主題,通過建立實時聊天室、發布文章與視頻、開設直播等方式,進行線上課程培訓、發表乾貨信息等。從而幫助用戶獲得專業的投資知識,包括財務報表分析、市場分析、短線長線策略等。
賦冠資本(Farquhar VC)投資總監蘇偉勳表示:日新月異的金融科技已經帶來了金融投資的大眾化趨勢,秒投StockViva給予平台用戶精闢、可靠、負責任的投資教育分析。並且團隊有遠大的願景和雄心壯志,能夠快速關注市場迭代,他們通過洞察客戶所需,捕捉亞太區巨大的市場機遇。
AngelHub首席執行官Karen Contet表示:秒投StockViva團隊充滿活力。我們對他們在過去兩年擴展業務的能力印象深刻。他們通過收入增長,以及為擴大業務而建立的網絡證明了這一點。秒投StockViva的領導層具有未來主義思維,我們確實非常高興能夠加入,並期待成為他們未來旅程的合作夥伴。
宏寰集團史健認為:秒投StockViva 的團隊擁有遠大的願景和雄心壯志,並且能夠關注到快速迭代的市場,他們通過洞察客戶所需,捕捉亞太區巨大的市場機遇。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applicatio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