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阿里創業賽增藝術環保範疇 十強爭奪3120萬 助拓大灣區

2021年10月12日 | StartUpBeat | 活動
分享 :


為了發掘更多具潛質的初創企業,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第五年舉辦環球創業比賽正式啟動,今屆繼續獲得滙豐冠名贊助,並聚焦金融科技、先進科技、醫療保健、藝術科技及可持續發展五大範疇,未來有意在香港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初創企業均可參與,爭奪高達400萬美元(約3120萬港元)的投資額。

接受報名 11月底選出百強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JUMPSTARTER 2022環球創業比賽」即日起至11月28日接受報名,評判團甄選出100強後,於12月舉行初賽。脫穎而出的最後十強將於明年初參與總決賽,競逐合共最高400萬美元投資額及不同獎項。而十強隊伍更有機會參與由基金安排,在香港或大灣區其他城市內的交流或市場調研活動。同時,晉身100強的初創亦可參與「阿里巴巴創業者支持計劃」,獲得不同的人脈及資源支持。

閱讀更多 | Startup 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