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里创业赛增艺术环保范畴 十强争夺3120万 助拓大湾区

2021年10月12日 | StartUpBeat | 活动
分享 :


为了发掘更多具潜质的初创企业,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第五年举办环球创业比赛正式启动,今届继续获得汇丰冠名赞助,并聚焦金融科技、先进科技、医疗保健、艺术科技及可持续发展五大范畴,未来有意在香港或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初创企业均可参与,争夺高达400万美元(约3120万港元)的投资额。

接受报名 11月底选出百强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汇丰JUMPSTARTER 2022环球创业比赛」即日起至11月28日接受报名,评判团甄选出100强后,于12月举行初赛。脱颖而出的最后十强将于明年初参与总决赛,竞逐合共最高400万美元投资额及不同奖项。而十强队伍更有机会参与由基金安排,在香港或大湾区其他城市内的交流或市场调研活动。同时,晋身100强的初创亦可参与「阿里巴巴创业者支持计划」,获得不同的人脉及资源支持。

阅读更多 | Startup 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