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ynk攜手瑞銀,利用人工智能強化客戶投資流程中的專家參與度

2021年5月5日 | Lynk | 投資對象
分享 :


紐約,香港(2021 年5 月5 日)-- 以人工智能驅動的知識即服務平台Lynk與全球領先的財富管理公司及金融機構瑞銀集團宣布合作,旨在幫助瑞銀集團的全球機構客戶強化投資流程中的專家參與度。近些年來,新興科技、另類數據、監管變革和新冠疫情很大程度上改變了市場投資格局。作為應對,Lynk和瑞銀集團持續投入資源,對產品組合進行優化和提升。

在瞬息萬變的投資格局中,對於對沖基金、主權財富基金和私募股權等各類投資者,專家建議愈加受到重視,成為各界投資者的核心工具。隨著投資者需求的不斷變化,Lynk 和瑞銀集團的強強聯手備受矚目。 Lynk 擁有先進的平台能力,旗下專家超過 84 萬名;瑞銀集團則擁有排名第一的證券研究產品。

Lynk 專有科技以人工智能數據引擎為核心,能將行業專家按從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編制索引。 Lynk 高度重視用戶體驗,提供高質量的數據使用。投資者將從中獲得極大惠益,以更高效率發掘投資機會、預見投資風險。

瑞銀投資銀行研究部全球主管Dan Dowd 表示:“對於我們過去的創新,我感到自豪。我們極其重視幫助投資者以最快速度了解關鍵投資討論的核心問題。在Lynk 的科技能力和專業知識幫助下,我們的客戶有望大幅加速投資流程。”

瑞銀集團一直走在證券研究創新領域的前沿。長期以來,瑞銀集團為機構投資提供全球領先的研究分析師以及獨家內容,並通過瑞銀實證所 (Evidence Lab) 提供另類數據。

瑞銀投資銀行研究部業務開發全球主管Damien Horth 表示:“Lynk的網絡規模、用戶友好的科技和全球佈局為未來雙方進一步的戰略合作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

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標是利用彼此的內容和分銷能力,幫助雙方客戶強化投資決策。瑞銀全球研究部分析師團隊已經能夠使用Lynk 網絡,同時,瑞銀全球金融市場部將向瑞銀集團的機構客戶介紹Lynk 的解決方案。

Lynk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蔡碧琪(Peggy Cho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瑞銀集團的全球研究部、全球金融市場部還有其他團隊合作。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體驗。對Lynk 的專家團隊來說,與瑞銀集團這樣的領先機構合作意味著更多、更好的機會,Lynk 的客戶則能獲享瑞銀集團的獨家專業內容。此次聯盟無疑將加快我們的成長,鞏固我們的市場領先地位。我們的目標不僅是轉變傳統的專家諮詢,還有志於重塑更廣泛的知識體系,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方法,用以尋找、分享和建設以人為本的深入分析。”

在此次合作之前,Lynk 剛剛完成2400 萬美元的一輪融資,由Brewer Lane Ventures和 MassMutual Ventures領投,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也參與了此輪融資。此輪過後,公司總融資額達到 3000 萬美元。

更多相關信息,請訪問:https://campaign.lynk.global/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