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Lynk携手瑞银,利用人工智能强化客户投资流程中的专家参与度

2021年5月5日 | Lynk | 投资对象
分享 :


纽约,香港(2021 年 5 月 5 日)-- 以人工智能驱动的知识即服务平台Lynk与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及金融机构瑞银集团宣布合作,旨在帮助瑞银集团的全球机构客户强化投资流程中的专家参与度。近些年来,新兴科技、另类数据、监管变革和新冠疫情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市场投资格局。作为应对,Lynk和瑞银集团持续投入资源,对产品组合进行优化和提升。

在瞬息万变的投资格局中,对于对冲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私募股权等各类投资者,专家建议愈加受到重视,成为各界投资者的核心工具。随着投资者需求的不断变化,Lynk 和瑞银集团的强强联手备受瞩目。Lynk 拥有先进的平台能力,旗下专家超过 84 万名;瑞银集团则拥有排名第一的证券研究产品。

Lynk 专有科技以人工智能数据引擎为核心,能将行业专家按从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编制索引。Lynk 高度重视用户体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使用。投资者将从中获得极大惠益,以更高效率发掘投资机会、预见投资风险。

瑞银投资银行研究部全球主管Dan Dowd 表示:“对于我们过去的创新,我感到自豪。我们极其重视帮助投资者以最快速度了解关键投资讨论的核心问题。在 Lynk 的科技能力和专业知识帮助下,我们的客户有望大幅加速投资流程。”

瑞银集团一直走在证券研究创新领域的前沿。长期以来,瑞银集团为机构投资提供全球领先的研究分析师以及独家内容,并通过瑞银实证所 (Evidence Lab) 提供另类数据。

瑞银投资银行研究部业务开发全球主管Damien Horth 表示:“Lynk的网络规模、用户友好的科技和全球布局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

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利用彼此的内容和分销能力,帮助双方客户强化投资决策。瑞银全球研究部分析师团队已经能够使用Lynk 网络,同时,瑞银全球金融市场部将向瑞银集团的机构客户介绍Lynk 的解决方案。

Lynk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碧琪 (Peggy Cho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瑞银集团的全球研究部、全球金融市场部还有其他团队合作。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对 Lynk 的专家团队来说,与瑞银集团这样的领先机构合作意味着更多、更好的机会,Lynk 的客户则能获享瑞银集团的独家专业内容。此次联盟无疑将加快我们的成长,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转变传统的专家咨询,还有志于重塑更广泛的知识体系,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方法,用以寻找、分享和建设以人为本的深入分析。” 

在此次合作之前,Lynk 刚刚完成2400 万美元的一轮融资,由Brewer Lane Ventures和 MassMutual Ventures领投,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也参与了此轮融资。此轮过后,公司总融资额达到 3000 万美元。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campaign.lynk.global/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