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博智學苑宣佈在前種子輪中獲得4家創投融資

2020年8月11日 | 博智學苑 | 投資對象
分享 :
(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2020年8月11日)- 教育科技公司博智學苑今天宣布完成前種子輪籌資。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Reach Capital,北極光創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和SDX Partners / SBXI。博智学苑最初是從麻省理工學院沙箱創新基金(MIT Sandbox Innovation Fund)成立的。

博智學苑是一所頂尖的線上學院,為全球初高中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在線研究指導服務,幫助他們發表學術研究項目。這次融資所得的資金將用於增強項目體驗、招募導師和擴大該機構在美國和東亞市場的業務。

博智學苑由兩位教育家亞諾斯(Janos Perczel)和周縉雲(Jin Chow)創立,旨在通過為全球學生創造高質量研究指導,激發學子與生俱來的好奇心。

兩位創始人表示:「這次前種子輪融資將鞏固我們作為在線研究指導範疇的領航者地位。由於全球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線教育形式已成為全球教育行業最主要的趨勢之一。 我們很高興為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服務,並將他們與人文科學、社會科學和STEM等學科的頂級研究導師聯繫在一起。」

博智學苑以其不斷壯大的研究學者團隊而感到自豪,這些學者和研究人員都是非常傑出的教育工作者。在這些導師的幫助下,博智學苑的學生和他們共同設計了一種高度個性化的學習方式,從而創造出專業性極高的成果,例如論文發表、會議演示和劇本創作等。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周駱美琪女士說︰「博智學苑的創始人周縉雲和亞諾斯對教育的熱情及使命感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商業模式非常獨特,可以將不同學生的研究理念與出色的導師聯繫在一起,而且完全不受地域限制。隨著在線教育行業的興起,線上個人化研究項目將對這一代的年輕學者變得更具意義,甚至成為不可或缺的學習方式!」

來自硅谷教育科技創投Reach Capital的投資人James 補充道:「作為前教育者,我見證了學生自發參與的項目如何大大激發他們的積極性和求知欲,而且我覺得沒有比博智學苑更好的創業團隊去將研究性項目的學習方式 (PBL) 引向主流。 」

關於博智學苑

博智學苑由教育家亞諾斯(Janos Perczel)和周縉雲(Jin Yun Chow)於2019年在加利福尼亞州成立,旨在通過為全球學生提供高質量研究指導,激發學子與生俱來的好奇心。博智學苑作為世界頂尖的在線學術研究平台,將好學的初高中生與經驗豐富的科研導師進行配對,以在人文、社會科學和STEM等學術領域進行為學子量身定制的研究項目。

資料來源: ​博智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