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博智学苑宣布在前种子轮中获得4家创投融资

2020年8月11日 | 博智学苑 | 投资对象
分享 :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2020年8月11日)-教育科技公司博智学苑今天宣布完成前种子轮筹资。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Reach Capital,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资本)和SDX Partners / SBXI。博智学苑最初是从麻省理工学院沙箱创新基金(MIT Sandbox Innovation Fund)成立的。

博智学苑是一所顶尖的线上学院,为全球初高中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在线研究指导服务,帮助他们发表学术研究项目。这次融资所得的资金将用于增强项目体验,招募导师和扩大该机构在美国和东亚市场的业务。

博智学苑由两位教育家亚诺斯(Janos Perczel)和周缙云(Jin Chow)创立,逐步通过为全球学生创造替代研究指导,激发学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

两位创始人表示:“这次前种子轮融资将巩固我们作为在线研究指导方针的领航者层次。由于全球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线教育形式已成为全球教育行业最主要的趋势之一。高兴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服务,转化为他们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STEM等学科的顶级研究导师联系在一起。

博智学苑以其不断壮大的研究学者团队而感到自豪,这些学者和研究人员都是非常杰出的教育工作者。在这些导师的帮助下,博智学苑的学生和他们共同设计了一种高度个性化的学习方式,从而创造出专业性极高的成果,例如论文发表,会议演示和剧本创作等。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女士说:“博智学苑的创始人周缙云和亚诺斯对教育的热情及使命感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商业模式非常独特,可以将不同学生的研究理念与优秀的导师联系在一起,而且完全不受地域限制。通过在线教育行业的兴起,线上个人化研究项目将对这一代的年轻学者变得有意义,甚至成为不可或缺的学习方式!」

来自硅谷教育科技创投Reach Capital的投资人James补充道:「作为前教育者,我见证了学生自发参与的项目如何大大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求知欲,而且我觉得没有比博智学苑更好的创业团队去将研究性项目的学习方式 (PBL) 引向主流。」

关于博智学苑

博智学苑由教育家亚诺斯(Janos Perczel)和周缙云(Jin Yun Chow)于201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旨在通过为全球学生提供高质量研究指导,激发学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博智学苑作为世界顶尖的在线学术研究平台,将好学的初高中生与经验丰富的科研导师进行配对,以在人文、社会科学和STEM等学术领域进行为学子量身定制的研究项目。

资料来源: 博智学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