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irwallex空中雲滙引入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投資者陣容再添新活力

2020年7月20日 | Airwallex | 投資對象
分享 :
Airwallex空中雲滙宣布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Alibaba Hong Kong Entrepreneurs Fund)作為新的投資人參與到D+輪融資,加速公司對於產品、服務規模和生態體系的擴建,並為全球範圍內,尤其是大中華地區的業務增長注入新活力。
 
此前,Airwallex空中雲滙在今年4月完成了1.6億美元D輪融資,現有投資方均為全球頂級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騰訊、紅杉資本中國基金、DST Global、高瓴創投、ANZi Ventures(澳新銀行的戰略投資機構)、Salesforce Ventures(Salesforce的全球投資部門)、萬事達卡、維港投資、Square Peg Capital和戈壁創投。
 
Airwallex空中雲滙大中華區CEO吳愷(Kai Wu)表示:“面對不確定性和危機並存的當下,傳統企業尋求線上化發展,國內電商放眼全球機遇轉型跨境電商,市場呼喚適應於數字生態的新一代全球金融解決方案。Airwallex空中雲滙致力於建立跨境金融基礎設施,以科技改變跨境支付,幫助現代企業實現全球化運營和發展。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的加入讓我們更有能力去進一步整合跨境支付全鏈條,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我們希望與更多合作夥伴一起,搭建跨境金融基礎設施,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服務於我們的客戶。”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周駱美琪(Cindy Chow)表示:“Airwallex空中雲滙是領先的金融科技獨角獸公司。隨著進入數字時代,新一代的數字化金融基礎設施尤為重要。很高興對Airwallex進行投資並成為他們成長道路上的合作夥伴,Airwallex過去的成功和增長潛力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在未來,Airwallex能夠繼續為數字支付行業帶來蓬勃發展。”

閱讀更多 | Airwal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