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綠色新材料研發技術公司Ecoinno寰科創新獲得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近5000萬港幣A1輪投資

2020年5月7日 | Ecoinno寰科創新 | 投資對象
分享 :
Ecoinno寰科創新宣布獲得香港和台灣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合計約5000萬港幣的A1輪投資。 Ecoinno寰科創新致力於研發以天然植物纖維材料替代一次性塑料產品之解決方案。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管理方之一,中經合集團合夥人劉宏祥先生(Edward Liu)表示:“塑料污染是當今全球最緊迫的環境問題,我們被Ecoinno寰科創新團隊解決這一問題的志向和熱忱所吸引。我們相信Ecoinno寰科創新的產品功能和商業屬性,將引領塑料產業變革。我們很高興能在發展初期階段成為Ecoinno寰科創新的合作夥伴。”
 
2020年5月7日,位於香港的綠色新材料研發技術公司Ecoinno寰科創新,宣布獲得香港和台灣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合計約5000萬港幣的A1輪投資。 Ecoinno寰科創新致力於研發以天然植物纖維材料替代一次性塑料產品之解決方案。
 
目前,全球對一次性塑料的管控日益嚴格,消費者環保意識不斷增強。 Ecoinno寰科創新將利用本輪融資資金規模化生產其獨有的綠色複合材料(GCM™),並加強材料研究和開發專利自動化工程平台,以滿足消費者對環保包裝的迫切需求。
 
Ecoinno寰科創新,由首席執行官陳大仁先生(George Chen Dah Ren) 和首席運營官張又文女士(Vivian Chang) 共同創立,在香港科技園內孵化,並獲得香港創新科技署科技基金支持,亦在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JUMPSTARTER 2020環球創業比賽中,獲得智能城市領域的優勝獎。
 
Ecoinno 寰科創新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陳大仁先生(George Chen Dah Ren) 表示:“本輪融資是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綠色複合材料(GCM™)的一系列環保產品,實現可持續循環經濟願景的第一步。我們很高興在第一輪面向投資機構融資中,引入了兩支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為公司的前進步伐增加動力。我們也非常感謝我們的長期支持者,特別是香港科技園和香港創新科技署。
 
Ecoinno寰科創新,自主研發具有專利技術的綠色複合材料 ( GCM™ ) 和專屬工藝,其原料基於天然純植物纖維——地球上最豐富、可再生的天然聚合物。通過對自然植物纖維進行重組,GCM™充分發揮了植物纖維的顯著特性,尤其是:
可在75天內在自然環境中, 100%可生物降解;
極端溫度耐受性;
高抗拉強度;
不透氧性能;
極強抗油性;
無毒(已通過FDA)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管理方之一,中經合集團合夥人劉宏祥先生(Edward Liu)表示:“塑料污染是當今全球最緊迫的環境問題,我們被Ecoinno寰科創新團隊解決這一問題的志向和熱忱所吸引。我們相信Ecoinno寰科創新的產品功能和商業屬性,將引領塑料產業變革。我們很高興能在發展初期階段成為Ecoinno寰科創新的合作夥伴。”
 
憑藉創新技術的突破,Ecoinno寰科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和行業提供有吸引力且可行的突破性方案,這是對傳統石油衍生塑料和非天然材料的生物塑料的顛覆,是邁向可持續循環經濟的重要一大步。
 
關於Ecoinno寰科創新有限公司
 
Ecoinno寰科創新是一家位於香港科學園的綠色新材料研發技術公司,致力於利用其獨有的綠色複合材料(GCM™)開發多種類別的消費包裝產品,該複合材料來自天然植物纖維,使用Ecoinno寰科創新先進專利技術加工而成。 2020年2月12日,Ecoinno寰科創新榮獲阿里巴巴Jumpstarter環球創業者比賽“智能城市領域優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