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VE工商管理学科伙拍知名电商平台 SHOPLINE 革新课程注入网店营运实战经验 助学员掌握网络零售知识

2017年12月12日 | 明报升学网 | 投资对象
分享 :
互联网发展蓬勃,巿民已习惯透过手机上网购物,带动零售业多方面发展,同时吸引不少创业人士以至商铺在社交或电商平台开设网店,但要有系统地营运生意,有效地宣传及管理物流订单,以至连系实体店业务,实行线上线下吸引客户,营运者必需掌握网络零售知识。有见及此,职业训练局(VTC)机构成员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工商管理学科,将革新现有的零售业高级文凭课程,伙拍网路开店平台SHOPLINE,为课程注入网店营运的专业知识。

善用O2O策略 连贯网络与实体店零售商机
合作备忘录由VTC副执行干事祁志纯及SHOPLINE创办人及营运长刘煦怡代表签署。合作旨在提升IVE学生有关开设以至管理网店的专业知识,掌握网络宣传推广、数据分析等技巧,协助毕业生迎合业界电子商贸的最新发展,亦助有志创业的毕业生,发展事业。

阅读更多 | 明报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