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enetics|杨圣武料新冠相关收入减 看好脱发冻卵等新产品

2022年5月27日 | am730 | 投资对象
分享 :
Prenetics周三晚上成为香港第一间成功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独角兽初创。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杨圣武预期,2023年的新冠相关收入占总收入的比率,将大幅下跌至20%。
43岁的杨圣武表示,目前公司高达75%收入来自新冠检测相关产品和服务,但由于越来越多国家开关免检测,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转弱,预计2023年将下降至20%。

6月推大肠癌、居家血液测试产品

不过,杨圣武已经作好准备,Prenetics在今年6月将推出新产品,分别为无创大肠癌FIT-DNA筛查测试产品Circle ColoClear、居家血液检测方案Circle SnapShot。另外,公司今年寻求在欧洲和东南亚地区进行多项收购,如远程医疗、男性脱发及勃起功能障碍、女性生育冻卵等。

预期2025年收入达6.4亿美元

杨圣武看好新产品带来可靠收入,以在2025年前将收入提高到6.4亿美元。 「我认为未来18个月将是Prenetics转型的一个时期。最终,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完整的点对点健康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