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美國矽谷並且在臺灣設有分公司的 Kloudless 致力於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便捷的應用軟體整合服務。其中提供萬用 API 整合服務是其主要業務。 從 Dropbox、Salesforce 到 Slack 和 Google 的 Apps,Kloudless 所提供的 API 整合服務將其產品轉化為各個企業可以直接使用的程式,從而使他們在運營的過程中節約了寶貴的時間和精力。Kloudless 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將其API平台整合技術自動化,從而在開發產品的速度和品質上享有優勢。(如同 Informatica、MuleSoft)

Kloudless 的核心團隊優秀而富有經驗。其創始人畢業于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創辦 Kloudless 之前,團隊曾創立過2個新創公司,其中一個被 Egnyte 收購。Kloudless 的團隊成員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其中多人曾經就職於 NASA、 IBM、Blackberry、Check Point Software、Pinterest、Airbnb、Deloitte Consulting、 HTC等。目前公司的潛在客戶群巨大並且增長迅速,以目標為 140 億美元的資料整合市場空間來說,公司期望其之後發展的產品可以自然的延伸到目前市值為 500 億美金的 iPaaS 和企業應用軟體整合市場。

Kloudless 目前的投資人有:Aspect Ventures、Bow Capital (由 Vivek Ranadivé 創辦, 也是 Tibco 的創始人)、Ajay Shah (在 Silver Lake Partners 創立 Managing Partner)、Tim Draper (DFJ)、David Sacks (PayPal 和 Yammer) 和 Heavybit。Kloudless 目前有 15 名全職員工。
科迪
投資年份:
2018
創辦人:
Eliot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