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 Team Inc. 是一家由第二次創業者和前蘋果,谷歌,Facebook工程師和員工組成的團隊創始的人工智能公司。 NEX Team將先進的移動,人工智能和計算機視覺技術與深入的社區參與體驗相結合,為全球運動員和體育社區創造價值和快樂。

HomeCourt目前已在全球170多個國家被使用,並被華爾街日報,CNBC,CNET,ABC和體育畫報所等報導。自從App推出以來,HomeCourt已經記載了超過2,500萬次投籃,被Fast Company稱為2019年最具創新力的體育公司之一,並獲得2019年蘋果公司的設計獎。

NEX Team的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並在香港設有第二個辦事處。

公司的投資者包括NBA,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蔡崇信(布魯克林籃網隊以及紐約自由人隊的少數股東),Dreamers(電影明星Will Smith和日本足球明星Keuiske Honda的風險基金),Harris Blitzer Sports Entertainment(費城76人隊擁有者),Mark Cuban(達拉斯小牛隊擁有者)以及著名職業運動員,包括Steve Nash,林書豪,Bradley Beal,Sue Bird,Matthew Dellavedova,Joe Harris,Al Horford,Jewell Loyd,Mason Plumlee, Miles Plumlee和JJ Redick。

NEX Team Inc.
現時募資階段:
B輪
投資年份:
2019
類別:
人工智能 / 遊戲
創辦人:
李景輝,宋安來,陳穎鴻
創立年份:
2017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