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ab Holdings Limited (匯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亞洲領先金融科技公司,亦是首批香港虛擬銀行營運者之一。WeLab 在香港、中国內地和印尼市場為超過 4200萬位用戶提供無縫的網上金融服務體驗 。WeLab 多次榮登畢馬威 “全球金融科技100強” ,最高於全球及中國區分別排名第23及第6名。WeLab 亦被 《南華早報》評為2020粵港澳大灣區增長企業冠軍。
 
WeLab 專注於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和私隱計算 (privacy computing) 等創新科技研究,透過其自主研發的風險管理系統和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即秒整合及分析大數據,可瞬間計算出用戶的風險信用程度,為消費者提供革新金融服務。WeLab同時向頂尖的金融機構及企業提供獨有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WeLab旗下在3地市場擁有6大品牌,包括位於香港的 “WeLend” 和 “WeLab Bank" (匯立銀行),位於中國內地的 “我来数科”、 “淘新机” 和 “天冕大数据实验室”,以及在印尼與大型綜合集團Astra合資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 “AWDA ”。

WeLab
現時募資階段:
C輪
投資年份:
2017 - AEF香港創業基金
類別:
金融科技
創辦人:
龍沛智
創立年份:
2013
踐行普惠金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