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親子好去處】現崇山商場「夏日全方位玩樂學習」 6至7月推STEM趣味科學工作坊

2022年6月2日 | Topick | 投資對象
分享 :
黃大仙的現崇山商場在今個夏天會提供一站式多元學習玩樂體驗,包括懷舊藝術、STEM趣味科學工作坊及玩味十足的扭蛋主題樂園。6至7月好玩推介有恐龍科學夏令營,讓小朋友以有趣方式探索新知識。
恐龍科學夏令營
與 Big Bang Academy合辦以恐龍為主題的科學夏令營,小朋友化身小小考古學家,通過生動有趣的動手實驗,滿載而歸的除了實驗成品,還有滿滿的恐龍科學知識。
恐龍蛋及牙齒工作坊:製作恐龍蛋及牙齒,用蘇打粉覆蓋恐龍,再用檸檬酸溶解小蘇打粉尋找恐龍。
日期: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及12日(星期日)
時間:2-4pm
名額:32名費用: 免費 (需讚好及追蹤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
恐龍絕種工作坊
是火山還是小行星?孩子們會學做火山噴發和酸鹼,並用錫紙做一個小行星,從中教授他們恐龍為何會絕種。
日期:2022年7月2日(星期六)及3日(星期日)
時間:2-4pm
名額:32名
費用: 免費 (需讚好及追蹤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
挖掘化石工作坊
小朋友可以享受考古挖掘的快感!在化石中掘出恐龍化石、恐龍骨骼、滄龍牙齒等。導師將從中告訴他們各種驚人的恐龍趣聞。

日期: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及24日(星期日)

時間:2-4pm

名額:32名

費用: 免費 (需讚好及追蹤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