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HOPLINE聯手Airwallex空中云匯,打造一站式收單解決方案

2022年4月8日 | Tom.com | 投資對象
分享 :
新手獨立站賣家Hadwin最近很苦惱。不同國家消費者的支付方式不同,面對眼花繚亂的支付服務商,接入後資金卻遲遲未結算,“想要拓展新的跨境市場,可是支付成功率低、還要面臨拒付的風險。”
對於獨立站賣家來說,選擇什麼樣的支付服務商,收單機構是決定能否成功跨境收款的關鍵。對此,SHOPLINE與Airwallex空中云匯合作,打通跨境收款第一步,攜手為獨立站賣家提供收付一體、穩定高效的一站式線上收單服務。
 
Airwallex空中云匯,是全球發展最快的金融科技企業之一,通過自主構建的跨境金融基礎設施以及強大的技術能力來幫助企業解決問題,其全球支付網絡已覆蓋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餘種貨幣,為各類規模的企業提供數字化的金融科技產品。
作為一家專業的跨境支付服務商,Airwallex提供收、管、付全方位產品,矩陣整合線上全球收單、全球收款、多幣種換匯、全球付款、全球發卡等業務。
Airwallex空中云匯現已成為Visa、Mastercard及銀聯等國際卡組織在多個地區的會員機構,支付成功率高,大幅提高收單服務的時效性與穩定性。同時支持微信、支付寶、KakaoPay、GrabPay等眾多本地支付方式,賦能商戶觸達更多的境外本地市場消費者,助力全球展業。
SHOPLINE與Airwallex空中云匯達成戰略合作,完善SHOPLINE的獨立站支付生態,為獨立站賣家提供優質的跨境收付一體化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跨境電商獨立站SaaS建站服務平台,SHOPLINE致力於為中國品牌賣家提供建站、流量、支付、物流一站式出海服務。針對獨立站賣家在支付環節遇到的痛點,SHOPLINE不僅自研支付產品SHOPLINE PAYMENTS,而且聯合多家主流支付渠道打造直連支付解決方案,讓支付無需跳轉。
目前,SHOPLINE已和Airwallex空中云匯等多個跨境支付服務商達成戰略合作,進一步完善支付生態,為跨境賣家提供全方位支付結算服務。未來,SHOPLINE將繼續擴大直連支付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讓獨立站賣家的收付變得更加簡單高效,助力更多中國品牌成功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