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只只子行孖咇】低至$80租Grad Din裙!名师设计晚装租借服务!谢师宴变女神拣裙小贴士

2018年5月21日 | 新假期 | 投资对象
分享 :
想买套「战衣」,其实几百元都可以买到。但晚装裙造型隆重,日后未必会重穿,所以租借晚装也是近年流行的一种置装方式。服饰租借网站YEECHOO,有过千套设计师品牌礼服,当中品牌有Alexander Wang、Self Portrait、Michael Michael Kors等,原价过千,甚至过万元,现在可以最低$80租借礼服4日,对于学生或者小资女们,几百元可以租到名牌裙出席重要场合,抵玩!

显露优点 收藏缺点!造型配衬小贴士
晚宴如战场,各佳丽使出浑身解数,低胸、露背、露长腿,总有一款出现在身上。可是,清楚自己身材的优点,再配衬合适的服装,才是战场上的赢家!租借礼服品牌 YEECHOO,有「you choose」,让你自己选择衣服的意思;另外是「衣橱」国语的谐音,像一个无限大的衣橱,随时租借喜欢的服饰。品牌顾客服务主任Choco,在实体店现场也会给予各位女孩们拣衫意见,让大家可以着靓靓去Party!

阅读更多 | 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