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初创企业Qupital为阿里巴巴B2B香港客户提供便捷网上发票融资服务

2018年3月15日 | 阿里足迹 | 媒体报导
分享 :
香港首个网上发票融资平台桥彼道(Qupital)宣布,与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Alibaba.com,下称「阿里巴巴B2B」)达成合作。合资格的阿里巴巴B2B香港金牌供应商(Gold Supplier)能够透过桥彼道,更加便捷地进行网上融资,大大提升资金流动性。

中小企业长期面对融资困难的问题,这次桥彼道与阿里巴巴B2B的合作,正好针对此痛点,为中小企提供多一个融资渠道及选择。申请桥彼道发票融资服务的供应商,可选择主动提交其于阿里巴巴B2B平台上的营运纪录作为信用评估的考虑因素,合资格的供应商将更快获得融资批核并获取更多资金。

阿里巴巴B2B亦向桥彼道用户提供特选优惠,例如是提高这些用户在阿里巴巴B2B平台的曝光率,让他们更易接触到全球买家。

阅读更多 | 阿里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