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QUMON 为大众富裕阶层推出定制化资产管理服务

2021年12月30日 | AQUMON | 投资对象
分享 :
AQUMON 为大众富裕阶层推出定制化资产管理服务


随着金融业数字化浪潮的快速发展,大众富裕阶层、第三方资产管理 公司、和家族办公室的数量都在急速增长。 AQUMON 推出全新 Bespoke 产品线,针对这类
有资产管理需求的客户提供科学的量化投资服务。除了提供 APP 为基础的智能投资顾问平台,该公司扩张业务范围,为大众富裕阶层和专业投资者提供更复杂的定制化投资服务 —— AQUMON Bespoke。 Bespoke 是一个全方位的资产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建立科学的、定制化的投资组合,追求更佳投资表现并同时控制市场风
险。

屡获殊荣的 AQUMON 旗舰大类资产配置演算法能全方位的为客人定制投资风险偏好、行业和板块分配。此服务涵盖多种优质投资策略,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方案。通过 AQUMON 自研的
SmartAdvice 投资分析系统,Bespoke 客户可以获得即时的、高定制化的、精准科学的投资建议。

AQUMON Bespoke 服务的推出标志着这间金融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发展。在 2021年,这间智能投顾品牌针对个人投资者推出超过 4 个新产品,包括旗舰系列 SmartGlobal、主题股票组合和股票交易功能等。根据该公司报告,年初至今其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了 400%,客户数同比增长了 323%。
新服务反映了 AQUMON 对大众富裕阶层的关注。根据 GlobalData 的数据,大众富裕人群(持有 5 万至 100 万美元的流动资产)和高净值人群(HNW)(持有 100 万美元以上的流动资产)总人数在 2021 年将预计增长 7.8%,到年底将达到 390 万人。

「在香港及大中华地区,中产阶层人士的规模正飞速扩大,由于未达到私人银行的高净值人士(HNWI)和超高净值人士(UHNWI)门槛,投资服务相对匮乏与单一。 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家族办公室和第三方企业资产管理公司(EAM)在香港设立业务,正在寻找适合的投资方式。而 AQUMON 以科技驱动投资服务,正中他们的投资需求与痛点,为客户推出精细化、定制化、科学化的个人投资服务。 」AQUMO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雷春然先生 (Kelvin Lei) 评论说:「这是 AQUMON 为财富管理行业创新的重要发展。」AQUMON Bespoke 涵盖丰富的投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全球股票,债券,衍生品,共同基金,大宗商品期货和另类投资产品。客户将得到一对一投资经理咨询,前沿的量化投资策略和全方位的专业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