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OneDegree完成B1 轮融资 迈向未来亚洲保险科技领导者的重要一步

2021年8月30日 | OneDegree | 投资对象
分享 :


(香港 — 2021年8月30日)亚洲增长最快之一的保险科技公司OneDegree(「OneDegree」或「集团」)今天宣布完成2,800万美元B1轮融资,加速其步伐成为亚洲新世代保险科技领导者。
 
完成此轮融资后,集团累计获得超过7,000 万美元融资,反映投资者对集团强势发展充满信心。新资金将用于投资新技术、产品开发及B2C和B2B的业务发展。
 
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聘人手,支援亚洲业务发展,预计员工总数将倍增至300人。同时,集团也在持续加强亚太区和欧洲的战略伙伴关系,目标在未来五年成为业务网络覆盖五大洲的全球保险科技公司。
 
OneDegree共同创办人郭彦麟表示:「OneDegree 继往开来,业务增长持续强劲。 是次融资既是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对我们成就的认可,亦是他们对集团未来前景投下信心一票。 我们的目标是至2025 年,OneDegree Hong Kong将晋身全港非人寿保险公司前三位,并把我们的成功的保险产品带到其他亚洲主要市场。」
 
OneDegree共同创办人梁德源表示:「凭借IXT保险科技解决方案,OneDegree已跻身全球保险行业领先的B2B技术供应商之列。 随着保险业对IXT的需求与日俱增,OneDegree Global正与更多保险生态圈参与者达成合作,利用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助其提升销售,实现业绩增长。 OneDegree的技术没有地域限制,能够惠及全球各地的保险公司和终端顾客。」
 
是次B1轮融资获得六位现有投资者的追加投资,并迎来新鸿基有限公司的直投业务部和AEF大湾区创业基金两位新投资者。
 
新鸿基有限公司私募投资联席主管叶炳林表示:「OneDegree 团队在发展其多险种保险产品路线图过程中展示的深思熟虑,以及他们的建立的模块化企业 SaaS 产品,均令我们印象深刻。 我们相信,凭借始创团队在保险和科技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OneDegree有望成为亚洲领先的虚拟保险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 OneDegree 携手,并将是次合作视为我们的直接投资战略的一部份。」
 
戈壁创投(AEF大湾区创业基金普通合伙人)管理合伙人唐启波表示:「自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参与OneDegree的A轮投资以来,我们一直密切关注OneDegree的发展,更对其业务增长模式留下深刻印象。 在OneDegree进一步开拓亚洲业务版图之际,我们认为选择OneDegree作为 AEF大湾区创业基金的首批投资项目之一实是明智之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