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irwallex空中云汇,为亚马逊开店商家保驾护航

2022年6月16日 | 搜狐 | 投资对象
分享 :
亚马逊在每年的Prime Day中都会有惊人的交易额,今年亚马逊尚未宣布正式日期,但据推测今年这场大型的购物狂欢活动,大致将于7月中下旬和大家见面,此次活动将覆盖全球20多个站点,为包括中国商家在内的亚马逊全球2亿多Prime会员送去涵盖各类商品的超值优惠。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亚马逊官方认定的跨境支付平台之一,为亚马逊开店用户提供了众多金融服务,解决了亚马逊开店用户在支付时效性和速度等方面的痛点问题。
2022年国内电商市场发展形态逐渐稳固,国内电商商家在政策红利和市场推动下,纷纷选择到更宽广的全球电商市场中发展,其中亚马逊平台就成为众多出海商家的选择。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跨境电商支付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卓越优势,从2015年创立起就开始与全球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投资者合作,为亚马逊开店商家提供更安全的跨境电商运营环境、丰富的数字化金融科技产品以及端到端的亚马逊开店支付服务,让出海商家在亚马逊开店更轻松。
Airwallex空中云汇能够为每一位在亚马逊开店的商家,提供合适的交易汇率,并及时锁定汇率,使亚马逊开店商家有效降低汇损,节约经营成本,使用户更轻松的经营平台店铺。空中云汇全新上线的全球费用管理平台,能够帮助亚马逊开店商家解决传统店铺财务管理中的问题。亚马逊开店商家能够通过空中云汇得到安全可靠的支付保障。并且对于亚马逊开店商家而言,空中云汇在跨境交易速度、支付安全性和收付款手续费率上,也十分值得亚马逊开店的选择。
Airwallex空中云汇经过不断发展,已经拥有覆盖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付款能力,交易支持50余种货币,并且空中云汇也在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得益于空中云汇丰富而全面的产品,亚马逊开店的经营者能够更加轻松的提升经营效率,促进店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