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enetics与郑志刚旗下SPAC合并获股东批准 下周三纳斯达克上市

2022年5月20日 | HK01 | 投资对象
分享 :
基因及诊断检测公司Prenetics与郑志刚私有持有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rtisan Acquisition Corp.宣布,Artisan于日前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已通过其早前与Prenetics的拟议业务合并。有关完整的正式投票结果,Artisan以8-K表格的形式已呈交予美国证交会(SEC),合并完成后Prenetics的证券料于2022 年5月18日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PRE」进行交易。另外,Prenetics 于上周公布了今年首季度初步业绩,期内收入创新高,达到9,200万美元,按年增长60.2%。经调整 EBITDA(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为1,2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50万美元。据指,Prenetics已制定了一系列产品开发计划,确保不断推陈出新,并将于2022 年上半年推出新产品,包括无创大肠癌 FIT-DNA 筛查测试ColoClear,以及居家血液检测、方便用户的血样采集和检测结果传递系统 Circle Snap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