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hareholders approve merger of Prenetics and Adrian Cheng's SPAC to list on Nasdaq next Wednesday

May 20, 2022 | HK01 | Portfolio
Share :
The content is available in Chinese.

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Prenetics與鄭志剛私有持有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Artisan Acquisition Corp.宣布,Artisan於日前舉行的特別股東大會上已通過其早前與Prenetics的擬議業務合併。有關完整的正式投票結果,Artisan以8-K表格的形式已呈交予美國證交會(SEC),合併完成後Prenetics的證券料於2022 年5月18日在納斯達克以股票代碼「PRE」進行交易。另外,Prenetics 於上周公布了今年首季度初步業績,期內收入創新高,達到9,200萬美元,按年增長60.2%。經調整 EBITDA(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為1,27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1,250萬美元。據指,Prenetics已制定了一系列產品開發計劃,確保不斷推陳出新,並將於2022 年上半年推出新產品,包括無創大腸癌 FIT-DNA 篩查測試ColoClear,以及居家血液檢測、方便用戶的血樣採集和檢測結果傳遞系統 Circle Snap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