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虚拟保险】OneDegree:宠物保险保额收入截至4月初按年大升3倍 近半主人选择保额最高的计划

2022年5月20日 | HKET | 投资对象
分享 :
迈向开业第3年的虚拟保险OneDegree公布,截至今年4月初,OneDegree宠物保险保额收入较去年上升3倍,为数万只宠物提供医疗保障。
截至今年4月,近5成的宠物主人选择「毛价保」宠物保险保额最高的尊宠计划,客户选择尊宠计划的比例较去年大幅上升近50%。 OneDegree指,数据反映客户较以往更重视宠物医疗保险。
OneDegree Group共同创办人郭彦麟表示,毛价保自2020年推出,在疫情下仍然能够达到如此佳绩,相信是由于网上投保过程简单,而且索偿安排快捷。
猫咪投保「毛价保」宠物保险无需提交证明
OneDegree又宣布,趁迈向开业第3年,宣布猫咪投保「毛价保」宠物保险时无需提交任何证明。 OneDegree指,理解由于猫咪在健康的情况下,鲜有需要前往兽医诊所,因而主人们在投保时难以提供猫咪的身份证明,故此希望简化流程,为毛孩主人们提供更方便的投保体验。
另外,OneDegree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优惠,新客户在优惠期输入优惠码「onedegree」购买「毛价保」宠物保险首年可获7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