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OneDegree向1,000名医护送每人100,000元危疾保险!即日起至26日可申请!申请方法一览

2022年4月20日 | HKBT | 投资对象
分享 :
【医护危疾保险】虚拟保险公司OneDegree宣布将向本港1,000名医护捐赠每人100,000元的危疾保险保额,以感谢医护的无私奉献, 即日起至26日接受申请,即看申请方法。
OneDegree向1,000名医护捐出合共1亿元的危疾保额
虚拟保险公司OneDegree今日(13日)宣布,布向香港医护人员免费捐出合共港币一亿元的危疾保额,感谢他们在疫情下为香港市民作出无私奉献。
该公司表示,新冠疫情下,医护人员在抗疫路上面对沉重压力,OneDegree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盼以一份安心的保障为香港医护人员作好装备,共渡时艰。
年轻一代对个人健康的关注提升
OneDegree又指,旗下危疾保险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现时主要客户年龄介乎25至34岁,占总保单量超过六成。
当中男性更占逾七成。其中一个可能性是由于疫情影响下,大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个人健康的关注逐渐提升,他们希望趁健康时,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全面的危疾保障。
2月危疾保险资讯查询量破新高
去年11月至今年2月,浏览OneDegree 网站查询危疾保险的数目持续上升,单是今年2月单月查询危疾保险资讯的浏览量已超越去年总和。估计疫情下大众更加注重与健康有关的保障,加上不少人士因疫情严峻而减少外出,变相提高他们在家透过网上查询保险资讯的机会。
OneDegree Group共同创办人郭彦麟表示:「作为扎根香港的保险公司,我们希望在这艰难时刻络尽绵力,支持香港医护人员。希望这份危疾保障能为他们增添一份安心,携手度过难关。」
OeDegree医护优惠申请方法
由2022年4月13日至4月26日,本港医护人员只须于以下活动网页进行简单登记并提供相关工作证明,首1,000名成功登记并符合资格的香港医护人员可享OneDegree「无限护身保」危疾保险关键计划首6个月免费保障,每名合资格人士的保障额为港币100,000元。
有关是次活动详情及条款,请浏览以下网址:
•    活动网页:https://www.onedegree.hk/zh-hk/promotions/special/critical-illness-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