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虚拟保险|OneDegree向香港医护捐出1亿元危疾保额 冀携手度难关

2022年4月20日 | HK01 | 投资对象
分享 :
虚拟保险公司OneDegree表示向香港医护人员,捐出合共1亿元的危疾保额,感谢他们在疫情下为香港市民作出无私奉献。
由2022年4月13日至4月26日,本港医护人员只须于活动网页 (https://www.onedegree.hk/zh-hk/promotions/special/critical-illness-registration) 进行简单登记并提供相关工作证明,首1,000名成功登记并符合资格的香港医护人员可享OneDegree「无限护身保」危疾保险关键计划首6个月免费保障,每名合资格人士的保障额为100,000元。
OneDegree Group共同创办人郭彦麟表示:「作为扎根香港的保险公司,我们希望在这艰难时刻络尽绵力,支持香港医护人员。希望这份危疾保障能为他们增添一份安心,携手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