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irwallex空中云汇上线费用管理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财务管理中的痛点

2022年4月6日 | HiNet | 投资对象
分享 :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向灵活办公模式发展,繁杂的费用管理已成为企业财务运营过程中一个耗时又费力的难题。企业成长到一定规模后,系统性地报销和审核对于企业而言变得尤为重要。 Airwallex空中云汇全新上线的费用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在进行线上、线下各种场景支付的基础上,将自动化费用流程管理贯穿其中。结合云汇Visa卡,持卡员工或企业能够在Airwallex平台直接上传发票并提供相关补充资料,从而解决传统财务管理中耗时费力的问题。
Airwallex空中云汇副总裁、全球产品负责人Shannon Scott表示:「高效管理支出对于每一家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尤其在全球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对于费用管理自动化有着很大需求,这同样是与Airwallex空中云汇合作的众多企业的呼声。我们持续致力于为企业在全球发展过程中提供功能强大的数字化跨境金融解决方案,费用管理功能的上线帮助他们一站式管理支出、对账和报告,同时与云汇Visa卡的丰富使用场景形成闭环,构建了一个简化、有序的企业财务系统。」
费用管理功能具体包括:
上传单据并记录详情:方便企业全面了解支出详情,所有信息统一界面管理。
精准的支出追踪:通过准确的费用分类帮助企业更好地追踪支出情况,提升运营效率。
实时同步与核对:将财务数据实时无缝地同步到会计软件中进行对账。
费用管理功能将与云汇Visa卡相结合使用。是Airwallex空中云汇与Visa合作推出的多币种虚拟/实体卡,支持超过140种交易币种,方便出海企业与全球范围内受理Visa卡的商户进行交易,满足出海企业全球多场景的支付需求。费用管理功能现已在能够使用云汇Visa卡的国家和地区推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中国香港,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新加坡及欧洲上线。
关于Airwallex空中云汇
Airwallex空中云汇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赋能各类规模的企业跨境运营,以此助力全球经济发展。以技术为核心,Airwallex空中云汇自主构建了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平台,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线上收单、账务管理、全球付款等数字化的金融科技产品,在全球互联的信息化时代,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帮助企业在全世界高速发展。自2015年成立以来,Airwallex空中云汇已获得来自顶级投资机构超8亿美元投资,目前在全球19个办公地点拥有超11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