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ickupp物流官网注册获300元储值金 急件铜板价49元起

2022年4月1日 | 联合新闻网 | 投资对象
分享 :
后疫情时期,物流成为让日常生活、商业行为维持正常重要的关键,疫情后持续增加的运送需求,也让不同型态的物流模式应运而生。
自2021年7月起进入台湾市场的Pickupp,首先选择和在地电商伙伴、物流业者等多方合作,并运用智慧AI演算、卫星仓布局等,在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中拓展出一条新路线。目前Pickupp于双北共有15个卫星仓,今年目标拓点至少翻3倍,预计Q2~Q3会开始往双北之外拓展,除了大型物流业者,小商家、一般消费者现在也可轻松透过Pickupp送货。即日起凡是在Pickupp官方网站注册的新用户,即可获得300元储值金,急件快递服务也只要铜板价49元起。
这8个月来,Pickupp深入观察到几个台湾物流的现况、挑战与趋势,包括疫情已经彻底改变消费型态,市场对于物流的需求将只增不减,而集中在特定都会区、快速到货的订单需求,也让超短链配送能力成致胜关键,尤其是在特定节日、旺季订单高峰时期,能够灵活运用运力快速准时配达,大大影响了消费者满意度。因此,Pickupp即是有效透过科技及资源整合,不只在平时快速媒合,在物流塞车时期更可弹性运用车队运力灵活调度。除了卫星仓的设置,App内的搜寻机制也可主动弹性调整接单费用,更快媒合到外送伙伴,Pickupp也可根据电商业者、实体商家的季节变化业务需求、产品属性等提供更灵活、实惠的量身订制解决方案。另外,点对点、大件货物、仓储、跨境等多样化服务可以透过Pickupp单一平台完成,并在App内随时查找商品状态,也是另一大优势。
Pickupp目前也积极扩大布局卫星仓布局,以「共享经济」理念,寻找5~10坪闲置的店面空间拓点,也不排斥与其他商家合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