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获600万美元融资 KICKS CREW目标成未来独角兽

2022年3月16日 | ezone | 投资对象
分享 :
【e-zone 专讯】本地波鞋电商平台 KICKS CREW 早前完成达 600 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活动,吸引包括来自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戈壁创投大湾区与盈科拓展集团等机构牵头参与。 KICKS CREW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麦俊然指出,该公司的营运模式是 B2B2C,目前有 8 成买家客户来自北美地区,卖家则主要来自亚洲。而在 2021 年度每月网站流量达 500 万,较去年增长 5 倍,另外同期商品交易总额上升达 15 倍,期待保持高增长下,未来终终能够晋身为「独角兽」企业,而今次融资会用于人才与技术开发。
•    去年交易总额增 15 倍
•    容许加密货币支付
除了真正的运动需要外,目前会有很多用户希望在二级市场找寻稀有波鞋,在此以外 KICKS CREW 也善用网上平台,主力为用户找寻合适产品,麦俊然指出,现时该平台在北美地区,包括 Reddit 在内的主要社交网站都获得正面评价,亦能打入女性市场。 KICKS CREW 完全以网上业务为基础,未来更会协助包括安踏等中国品牌,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同时更会与 Coinbase 合作,在交易中容许用户以主流加密货币支付。
针对浏览器内第三方 Cookies(Third-party Cookies)功能即将被取消,同时包括 iCloud Private Relay 等功能的普及,会令到网上推广的生态完全改变,该公司联席创办人叶志勇透露,在此情况下更有需要推出智能手机 App 以取得用户的精准资料,甚至借直播内容增加社群凝聚能力,同时也会尊重用户数据私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