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ceived $6 million in financing, KICKS CREW aims to become a future unicorn

March 16, 2022 | ezone | Portfolio
Share :
The content is available in Chinese.

【e-zone 專訊】本地波鞋電商平台 KICKS CREW 早前完成達 600 萬美元的首輪融資活動,吸引包括來自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戈壁創投大灣區與盈科拓展集團等機構牽頭參與。KICKS CREW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麥俊然指出,該公司的營運模式是 B2B2C,目前有 8 成買家客戶來自北美地區,賣家則主要來自亞洲。而在 2021 年度每月網站流量達 500 萬,較去年增長 5 倍,另外同期商品交易總額上升達 15 倍,期待保持高增長下,未來終終能夠晉身為「獨角獸」企業,而今次融資會用於人才與技術開發。
  • 去年交易總額增 15 倍
  • 容許加密貨幣支付
除了真正的運動需要外,目前會有很多用戶希望在二級市場找尋稀有波鞋,在此以外 KICKS CREW 也善用網上平台,主力為用戶找尋合適產品,麥俊然指出,現時該平台在北美地區,包括 Reddit 在內的主要社交網站都獲得正面評價,亦能打入女性市場。KICKS CREW 完全以網上業務為基礎,未來更會協助包括安踏等中國品牌,進一步開拓美國市場,同時更會與 Coinbase 合作,在交易中容許用戶以主流加密貨幣支付。
針對瀏覽器內第三方 Cookies(Third-party Cookies)功能即將被取消,同時包括 iCloud Private Relay 等功能的普及,會令到網上推廣的生態完全改變,該公司聯席創辦人葉志勇透露,在此情況下更有需要推出智能手機 App 以取得用戶的精準資料,甚至藉直播內容增加社群凝聚能力,同時也會尊重用戶數據私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