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是一家以人工智慧(AI)为核心的软体即服务(SaaS)公司,运用 AI 协助企业进行商业决策。 Appier 成立于 2012 年,以实现 AI 的普及化为愿景,透过软体智慧化将 AI 转换为投资回报,助力客户实现业务成长。

Appier 最初由一群充满热情的电脑科学家和资讯工程师共同创立。他们专精于人工智慧、数据分析、分布式系统和行销领域。如今 Appier 在亚太地区、欧洲及美国 17 个营业据点拥有 600 多名员工,曾荣获财富杂志《Fortune》评选为 Top 50 人工智慧公司,并于 2021 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 4180)。

Appier 在 2021 年 3 月于东京证交所 Mothers 创业板挂牌上市,2022 年 12 月完成东京证交所 Prime 市场挂牌(股票代号 4180)。
 

沛星互动科技
投资年份:
2016
创办人:
游直翰, 李婉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