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box (之前为 Opaque Studios ) 专精于新一代内容开发软件工具集,协助全球内容创作者快速有效地为影视、动画及游戏产业,打造更惊艳的沉浸式内容。Glassbox 的团队技术力主要来自于整合应用游戏引擎的技术,创造出 “实时虚拟制作” 的强大产品。
 
透过无数的好莱坞最前线的测试,Glassbox 成功将复杂的虚拟制作变得跟真人拍摄一样简单,让电影制作公司用较少的时间及人力成本,达到最尖端的虚拟制作成果。Glassbox 的产品结合了众多新创技术合作伙伴和好莱坞工作室的锻造,包括 Unreal Engine、Unity 3D、和其他领先的 2D、3D CG 应用程序开发商。

Glassbox 创立于 2016 年,团队由 VFX、沉浸式和实时技术的资深产业专家集结。总部目前位于北美洛杉矶,同时在德国、澳大利亚和台湾设有办公室。
Glassbox
投资年份:
2017
创办人:
王政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