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经验丰富的FPGA行业从业者张少逸和魏启杰都来自矽谷,在矽谷拥有多过25年以上的经验,他们来自香港,在 2012年成立了Efinix,推进独特且灵活的FPGA架构。最终的Quantum Fabric使用专有的路由技术,与传统的FPGA技术相比,显著提高了价格,功耗和密度的改进。

由Quantum技术支持的Efinix Trion FPGA具有4倍的功耗 - 性能 - 区域优势,也同时推动​​边缘计算等新兴市场的未来。这芯片具有4K至200K逻辑单元,可提供低功耗,小外形尺寸,及大批量生产优惠价格。

MIPI和DDR接口之类的坚固IP令 Trion FPGA在嵌入式视觉和监控、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智能存储和汽车等市场中,具有引人注目的优势。

Efinix的Efinity®集成开发环境, 提供了从RTL到比特流的完整FPGA设计套件。
Efinix
现时募资阶段:
B轮
投资年份:
2018 - AEF香港创业基金
类别:
半導體
创办人:
张少逸,魏启杰
创立年份:
2012
相关新闻